English

神秘男子命丧马拉松

2000-10-2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报道 美国一名中年男子22日倒在芝加哥的马拉松赛道上,尽管医务人员奋力抢救、并紧急送往临近医院,但最终还是命送黄泉。

死者家属希望组委会不要公布他的名字,只透露说他今年45岁,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埃德蒙。这是芝加哥马拉松赛23年历史上第二起参赛选手死亡事件。该男子在36公里处突然倒地,尾随其后的医务人员马上进行紧急抢救,并火速送往附近医院,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。组委会透露说,该死者家属透露说,她的丈夫身体很好,去年12月份还曾参加了马拉松比赛。

与此同时,肯尼亚选手奥克拉,去年曾获得芝加哥女子马拉松亚军,当天也遇到不测,好在没有生命危险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